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届“湖北礼品”榜单即将揭晓 共计800余万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07: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届“湖北礼品”榜单即将揭晓

共计800余万网络投票 接下来进入终评阶段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微 高东起 通讯员 肖嫕)于特色礼品之中,邂逅一方风物。2021年11月17日20时,首届“湖北礼品”评选展示活动结束线上投票环节,投票总数高达800多万,全网点赞传播让荆风楚韵传遍大江南北。接下来将进入终审环节,活动组委会将按照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综合文化附加值、创新创意价值、游客喜爱度、品牌影响力等要素认真开展评审,最终决出“湖北十大人气礼品”和“湖北十大创意礼品”。

首届“湖北礼品”评选展示活动是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商务厅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荆楚风物、湖北有‘礼’”,旨在进一步打造湖北文化旅游新品牌、新IP,不断丰富文旅产品,推动文旅消费,提升文旅业态,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一份湖北礼物,一段荆楚风物。活动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经历征集报名、筛选审查、初步评审、公开公示等多个环节,筛选出48件入围产品进行网络投票,包括26件人气礼品和22件创意礼品,既有已在市场销售且具有良好口碑的特色商品,也有企业个人的创意设计产品。

11月12日,在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启动网络投票,全国各地网友纷纷为这48件候选礼品加油鼓劲,引发强烈的社会反响。一家参评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无论产品最终能否进入“湖北十大礼品”榜单,都十分感谢本次活动带来的巨大宣传效应,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活动,让湖北文创企业充分展示自我,也让国内外都看见湖北的优秀文创作品,了解并爱上荆楚文化。

据统计,截至投票结束,投票总数高达8099457票,共有4800名网友抽中总价值39万元的幸运大礼包,其中600人获得价值200元的专属套装礼品,1200人获得价值100元的专属套装礼品,3000人获得价值50元的专属套装礼品。活动组委会温馨提醒,获奖者可通过手机淘宝搜索“楚楚优礼湖北文创精品集合店”,选择心仪的奖品组合。中奖者无需付款或产生其它费用,客服将尽快安排发货。淘宝客服上班时间为8:30至21:00。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