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疫苗专场走进企业 守护企业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7: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桂菁蔓、陈艺)“流感季来了,家里有孩子可不能感冒了,之前还在担心因为上班没时间打针怎么办,今天街道就组织了企业疫苗专场,可算是让我安心了。”11月18日,武昌区积玉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企业职工黄先生竖着大拇指说道。

居民接收新冠疫苗。  通讯员供图

秋冬季是流感高发季,考虑到辖区企业多、职工因接种与工作时间有冲突等问题,积玉桥街道特组织辖区企业流感疫苗接种专场,对湖北金融消费公司100多名职工进行专场流感疫苗接种,在提供健康保护屏障的同时,优化营商环境。

登记、核签、接种、留观……在接种现场,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各司其职,规范完成每个步骤,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一直以来都在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力,本次通过组织企业流感疫苗专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惠及企业,当好辖区居民健康守护者。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