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答题,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09: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下,“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挑战答题活动,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体现全民性和互动性,打造人人都可参与的“沉浸式”线上学习课堂,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为期一个月,零门槛、人人可参与。题目涵盖全会公报、相关决议涉及的核心要点等内容。网友进入荆楚网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答题”,进入活动小程序。活动分“随机挑战”和“好友对战”模式,用户可以随机挑战一位网友,也可邀请微信好友实时对战。在活动排行榜上,用户可以查看微信好友排名以及全网用户排名。活动结束后,全网排名前十的网友,可获精美纪念品。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你的成效如何?快来线上挑战答题活动检验一下吧!

图片1.png.png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