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光谷二路计划明年2月进场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8:0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1月17日—1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硚口区、郧西县、 汉阳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十堰市张湾区政府办公室、东湖高新区、蕲春县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_副本.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光谷二路的从高新六路到康魅路,路面破损严重,大坑小坑不断,多年了都不见整改维修。

东湖高新区:光谷二路路面坑洼破损严重的情况,建设局高度重视,日常均有路面维修单位进行维护维修。光谷二路于2008年建成通车,由于光谷二路原路面设计标准较低,目前已进入设计年限的中后期,且近年周边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各种重载车辆及社会车辆较多,导致该道路部分区域基础损坏严重,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陷、车撤、破损、坑洼不平等病害。前期,鉴于该道路损坏严重,已将其纳入高新区政府投资计划进行改造提升。目前,该道路已进入招标阶段,计划于2022年2月进场改造。为保障周边市民日常出行安全,结合该道路改造计划,避免重复投资,路面维修单位对该段道路主要开展日常保养、小修维护工作。针对您此次反映的情况,我局已督促维修单位对该道路坑凼、破损进行全面排查、修复,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江汉区金色雅园一期西门垃圾车噪音扰民,每日凌晨四点左右垃圾车拖运,长达半小时的压缩声音非常刺耳,扰乱居民休息。

江汉区:金色雅园一期西门是小区物业设置的垃圾集中堆放转运点,为了将垃圾及时转运,保洁公司根据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规定(第一次收运凌晨4:00-7:00)时间安排垃圾清运作业。因辖区垃圾量大,垃圾站要排队转运。保洁公司已尽力调整至早6点左右转运,并要求工作人员作业时,轻拿轻放,尽量减少噪音扰民现象。并协调物业将垃圾桶封闭,规范摆放,要求加大对该处垃圾桶和地面的清洗力度及消毒消杀频率,竭力改善摆放垃圾引起的异味。

网民留言新华村路打围施工是什么工程,何时能完工?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经核实,该处为我区车都建发公司代建的四水共治二期市政排水管网修复改造三环线周边项目,因四新南路周边小区污水管网通行不畅,为有效解决污水出路的问题,现根据设计图纸要求,需沿着四新南路至新华村路方向敷设一条专用污水管道入新华污水提升泵站,加快污水管网的排放,上述构筑物实为施工过程中沉井工作井。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plugin.png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凤凰天仙城二期天鹅苑的房子何时能办证

2、关于黄冈公交站台线路图及时更换的问题

3、咸丰县丰润嘉园是否烂尾

4、古治街路口两车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5、建议开通途经沔东湿地公园的公交线路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王舒娴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