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程曼诗、通讯员贾斌)11月18日上午,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来自省内高校、科研机构党史党建领域的专家学者,党校教师和党校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专家学者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立足于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又处处体现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历史经验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与会党校教师和学员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实际行动,在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中争取更大荣光。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