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游劝荣担任审判长 王守安出庭履职 大法官大检察官共同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08: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李俊明、蔡继涛)11月19日,省法院在襄阳中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闫辉抢劫、故意杀人上诉一案。省法院院长、二级大法官游劝荣担任审判长,省检察院检察长、二级大检察官王守安出庭履行职务。

开庭前,审判长全面审阅了卷宗材料,撰写了详实的阅卷笔录,明确了合议庭成员分工,指派合议庭成员提审了上诉人闫辉,会见了幸存被害人陈某某,查看了案发现场,拟定了庭审预案,并对案件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庭审中,围绕对原审认定事实、证据的争议内容和定罪量刑等关键问题,审判长组织控辩双方举证质证、进行法庭辩论,依法保障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经检察员庭前书面申请,合议庭审查决定,被害人陈某某出庭作证。庭审过程重点突出、严谨有序、顺畅高效。因案情重大,该案将在合议庭评议并提交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后,择期宣判。

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省人大代表乔宏坤、万洁瑶、肖明芝,省政协委员付理芬、肖萍、陈光军及各界群众20余人旁听庭审。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