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福州各级劳模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16:32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当前,福州工会系统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福州市各级劳模也纷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在福州市军门社区,“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林丹身影依旧忙碌。林丹说,作为共和国同龄人,我深刻感受到,要以史为鉴,学思践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并真正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将以“七一勋章”为更高起点,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持续创新拓展军门社区“13335”工作法,着力解决教育、医疗、养老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精细化、高效化水平,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同样备受鼓舞的还有全国劳动模、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生产科副科长范郑贞良。他表示,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后,倍感自豪,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今后,我将带头传承发扬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和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福州市生态园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深耕基层的公路养护工,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州市永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王布公路站站长廖林建这样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百年成就鼓舞人心,百年成就再启新程。作为一名一线公路人,我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增强本领,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闽台制造业搭桥人,福州市劳动模范、福州问道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壮斌在他的学习笔记写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中,提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开拓创新’,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大到航天航空,小到日常用品,中国制造已经享誉海内外。作为制造行业的一员,我将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带领团队坚持科技创新,为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福州市各级劳模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有为地奋进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新篇章。(鄢燕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