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花滑大奖赛法国站:俄罗斯包揽女单短节目前三 键山优真领跑男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18: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电 2021-20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19日在格勒诺布尔开赛,俄罗斯女单选手占据短节目前三名,世锦赛亚军键山优真以逼近个人最好成绩的100.64分领跑男单短节目。中国队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女单世界冠军谢尔巴科娃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了新的曲目,她高质量地完成了两周半跳、菲利普三周跳、勾手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等技术动作,拿到77.94的高分,领跑女单短节目。她的队友、两个赛季前的欧洲冠军科斯托娜娅与17岁新星西尼特西娜暂列第二、三位。

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日本名将键山优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虽然阿克塞尔三周跳落地时稍有失误,但高质量完成的萨霍夫四周连跳、后内结环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跳让他以近11分的优势暂列第一。拉脱维亚名将瓦西里耶夫斯以89.76分暂列第二,美国选手杰森·布朗以不到半分的差距位列第三。

“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些遗憾,但尽管犯了一些错误,我也拿到了100分,我想这体现了我的成长。”键山优真说。

双人滑短节目中,俄罗斯组合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使用曲目《天鹅湖》,以77.17分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位列第一;俄罗斯新秀组合阿尔特梅娃/纳扎雷切夫取得了73.02分的个人最好成绩,暂列第二。

冰舞项目中,曾四度获得世界冠军的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89.08的高分领跑韵律舞。

“很高兴能在格勒诺布尔参加大奖赛,和我们的法国观众在一起,感受他们的支持。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和比分感到满意,期待明天的比赛。”帕帕达吉斯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