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迎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期待与全球文旅同仁共襄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1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11月19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确定开幕时间的消息发出后,受到关注,我省众多文旅企业对即将举办的盛会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同全球文旅同行共襄盛会。

文旅博览会是我国首次设立的多业态融合的国际性展览,展会预热阶段的系列配套活动,为文旅博览会营造了热烈氛围,也让文旅界对本次博览会有了更大期待。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泉表示,文旅博览会的举办将为湖北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提供重要的展示窗口,也会为湖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正参与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踩线活动的峡州国旅董事长胡时华说,峡州国旅会充分利用这个交流平台,与国内外旅行商广交朋友,把湖北的灵山秀水展示好、推介好。加强各旅行商的合作,搭建更广阔的营销渠道,为引客入卾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湖北文旅行业龙头企业,鄂旅投集团正在积极筹备文旅博览会参展工作,目前规划设计全部确定,即将进场搭建展馆。鄂旅投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刘辉介绍,我们在文旅博览会上有两个展馆,一个是集团主展馆,另一个是跨境购电商展示区,总参展面积超过500平方米。主展馆里,将通过核心文旅资源、特色旅游产品、文旅新业态等3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除了常规图文、视频展示外,还准备了土家文化歌舞表演等,同时策划了沉浸式表演秀,展示仙桃沔阳排湖文旅度假区、黄梅东山问梅村的非遗文化。

文旅博览会突出“文旅+科技”、“文旅+传统业态”的融合创新,“大美中国”综合馆、湖北馆均会运用高科技手段进行呈现。作为这两个馆的布展企业,泛亚文旅正为马上开始的布展工作做最后准备。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昕培说:“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文化和旅游密不可分,作为湖北本土的科技型文旅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首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也非常期待能通过特色产业、特色名片来打造的大美中国馆和湖北馆让嘉宾和公众大开眼界!”

除了文旅企业关注博览会,不少网友和武汉市民也对文旅博览会充满期盼。武汉市民刘群说:“听说现场会有很多体验项目,还有文旅优惠福利,开幕后一定要去逛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