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男子寻无人机被困悬崖 消防员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1: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19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公安镇赖塘村附近一座山上有人被困悬崖边,接警后,当地消防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者位于距离地面约100米高的悬崖边上。经了解,被困人员因寻找坠落的无人机,找到了无人机后,体力不支被困悬崖边。

经过近2个小时的攀爬,消防员爬到离被困者上方约25米处,在陡峭的悬崖上搭建简易绳索救援平台,最后成功将被困者从悬崖边营救至山脚下。(王荣波 赵锋 李星龙 视频来源 贺州消防)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