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学习正当时丨“一带一路”共同成长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1:0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3年秋,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

“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为“一带一路”倡议。

习近平曾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对世界形势的一些观察和思考”。他也在不同场合阐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真正内涵,反复强调“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深远意义。

从顶层设计到项目落实,从规划方案到具体实践,习近平以元首外交为引领,挥毫大写意,亲自谋划和部署推动,为“一带一路”建设指明方向,彰显中国担当和世界情怀,为人类走向共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生活。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 制丨马丽君

编 导丨张鑫

剪 辑丨马赛 汪亮

包 装丨尚哲 王海涵

海 报丨张鑫

素材支持 | 刘霄

统 筹 | 杨波 毛卉

责任编辑 | 李斌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