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税收专家团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集中会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2: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黄天旭、余梦蝶)“这场专场政策答复会实用,不仅帮助全面梳理税收优惠,还引导我们规避税务风险。”11月19日,在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税务专家团队”政策答复会现场,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总经济师表示收获颇丰。

为定向服务“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重点企业及科创平台,武汉市税务部门成立“税务专家团队”,通过“集中会诊”模式为企业“把脉”,并对个性化、复杂化的涉税需求推行“一企一策”综合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税务专家团队成员通过远程答疑或上门服务等方式,累计为2200户次科技企业提供涉税服务。

“我们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优化完善营商环境,打造适合万企生长的‘热带雨林’环境。”武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渊说,成立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团队,是税务部门今年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举措之一。

目前,“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税收专业服务团队,已吸纳市区两级业务骨干125人。该团队从科技创新企业最急需的政策和服务措施入手,梳理出高新技术企业低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技术转让、个人所得税分期缴纳等多类优惠政策;推出“治未病”“银税互动”“无事不打扰”等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