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2021年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三亚 体验田园风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3:03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0日消息(记者 陈望)11月20日,“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1年(第三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三亚市吉阳区红花生态园共享农庄举办。活动以采摘火龙果、骑马、钓鱼和划船等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五指山、乐东、儋州和三亚本地近300名游客前来参加。

游客表演儋州调声。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根据三亚市乡村特色旅游文化资源,融入全域旅游理念,注重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积极推介三亚乡村旅游,宣传生态宜居新乡村。

活动当天,游客们满怀热情地走进红花生态园共享农庄。活动主办方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活动入口处设置了防疫监测点,游客们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合格后方可参与活动。

游客参观农产品市集。主办方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游客们即兴表演了一段儋州调声。在儋州调声表演结束后,游客们开启了农庄观光游。在徒步观光农庄的过程中,有的游客来到火龙果种植基地采摘火龙果,体验采摘的快乐,不到一会工夫,许多游客便收获了一大筐火龙果;有的游客来到了鱼塘边,拿上鱼竿,悠闲地钓起了鱼,钓起了大鱼后,远远便能听见游客们发出了激动的欢呼声;有的游客则与家人一起划起了船,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与家人共享这愉快的周末时光;除此以外,还有些游客来到了马场,在教练的指导下,感受了一回骑马的乐趣。

游客在钓鱼。主办方供图

在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乡村农产品市集,并展示国家级非遗传承项目黎锦。在一列长桌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农产品,例如鸡、鸭、鹅、鸽子等家禽,也有玉米、地瓜叶、香蕉和火龙果等瓜果蔬菜。游客们在市集里参观、浏览,遇到感兴趣的农产品,就可询价、购买。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活动现场设置农产品市集,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通过活动为当地农产品提供平台,让游客了解当地优质农产品,既帮助当地农户增收,也能将当地的农产品推广出去。

游客体验骑马。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