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广西一对父子失散25年 认亲现场父子相拥痛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3: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19日,与儿子失散25年的广西平果市民谭先生在当地公安局的帮助下,与儿子谭小明(化名)团圆相认。

1996年11月20日,3岁的谭小明在平果县太平镇与家人走散。此后25年,谭先生和亲属们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谭小明。

2021年11月,平果市公安局通过刑事科学技术比对发现,谭先生与在玉林市兴业县的居民谭小明DNA信息相吻合,确认是父子关系。11月17日,平果市公安民警到广东省找到他并说明情况,谭小明喜出望外,立即收拾行李回到平果,与失散25年的家人团圆。(黄腾 黄丽娜 视频来源 百色电视台)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