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钟南山鼓励老年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23: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1月2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老年健康国际论坛”在珠海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致辞时表示,目前70岁至80岁年龄段的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较低,他鼓励更多老年人及早进行新冠疫苗的预防接种。

钟南山表示,目前中国全疗程的新冠疫苗接种率是75.8%,要达到群体免疫标准,疫苗接种率应该要达到83%。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老年人要积极进行新冠疫苗的预防接种。(记者 邓媛雯  制作 徐妙巧)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