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北临西:科技之光点亮少年梦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15:26 来源: 新华网

为激发孩子的科技兴趣,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河北省临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各小学,开设了机器人编程、航模等特色课程,让孩子通过动手设计、拼装机器人,“零距离”接触科技,感受科技魅力。

近年来,临西县不断创新科技活动载体,完善科技文化体系,满足青少年科技文化需求,提高学生科技素养。目前,该县已成功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20余场,8000余人次参加活动。

记者:冯维健

报道员:陈祖飞、王冬雪、刘聪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