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15: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11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参加第八届珞珈校友企业家论坛的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企业家回鄂考察、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一揽子政策有力支持下,今年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把疫情造成损失补回来的目标。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奋力冲刺四季度,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努力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全力争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51020”现代产业集群。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湖北、深耕湖北,积极为湖北发展建言献策,持续扩大在鄂投资布局,激发校友经济巨大潜力,带动更多企业来鄂投资兴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创新创业生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服务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余引,顺为资本创始人张彤,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等企业家代表,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坚定看好湖北“第二故乡”,加强在鄂投资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湖北,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优质资金项目、先进产业技术向湖北和武汉聚集,助力湖北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肖菊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窦贤康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