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上海气温骤降 哪些加油站可以加-10号柴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0:49 来源: 东方网

冷空气来袭,申城气温骤降。记者从中国石化上海石油获悉,该公司为确保上海公交、邮政、消防、 环卫等涉及民生行业车辆柴油用油,已提前部署进行了-10号柴油布点。

据悉,布点内容重点考虑了国省道、高速公路、公交车辆定点站及物流园区等重点路段的加油站,保证配送与服务及时到位。同时,面对9月以来国内柴油供应趋紧的形势,上海石油密切关注成品油市场走势,加强日销售监控,密切跟踪市场变化,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供。

上海石油根据气温变化情况,平衡各区域内网点供应分布,截止目前,已在60余座加油站布点-10号柴油。下一步,该公司将布点100座加油站供应-10号柴油,充分满足所有行政区域的客户需求。

目前,上海石油-10号柴油资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该公司旗下油库持续向各布点加油站配送-10号柴油。

附录:上海提供-10号柴油加油站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