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福建晋江一男子疑被高空坠物砸死,警方:调查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0:0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谢茂

视频剪辑 马星翔

11月21日,福建晋江一男子疑似被高空坠物砸中身亡,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1日,有网友爆料称福建晋江洋埭村一干装修的男子从6楼坠落身亡。现场视频显示,一处正在装修的楼房附近有不少人在围观,楼房前方躺着一人,被医用蓝布盖住,附近停放有救护车和警车。

男子疑似被高空物体砸死

洋埭村事发地附近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视频中被蓝布盖着的人并不是从楼上坠下,而是被楼上掉下的东西砸中,不幸身亡,救护车抵达后便抬上车送走了。

事发地

21日晚,记者从晋江120处获悉,21日下午,他们曾从事发地接到一名中年男子,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无生命体征,伤口疑似是被东西砸中的。

辖区滨江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具体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