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太平财险中标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财产险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1: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近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中标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下穿东环高铁涉铁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项目,在份额内为其提供4.5亿元风险保障。

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15/G75在海南的“最后一公里”,是打通海南省高速公路网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的唯一通道,是未来服务全省陆岛运输中心(新海港区)疏港交通的快速集散通道,同时也是“琼州海峡经济带”“海澄文一体化”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