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竹山县图书馆:赠送廉政书籍 弘扬清廉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8: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郭迪泽 段芳)“感谢县文旅局、县图书馆对综合文化站(稻香诗社)的大力支持,给我们送来宝贵的廉政图书,此举将极大促进全镇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加强拒腐防变的意识,推动清廉机关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竹山县得胜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唐付涛表示。11月20日,竹山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载着精心挑选的100余种、300余册党风廉政和红色文化书籍来到得胜镇综合文化站(稻香诗社),在此等候的干部群众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认真阅读。

县图书馆向稻香诗社捐赠图书 通讯员 供图.jpg.jpg

县图书馆向稻香诗社捐赠图书。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赠送廉政书籍·传递清廉能量”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农村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熏陶和导向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县书协开展廉政书画创作 通讯员 供图.jpg.jpg

县书协开展廉政书画创作 。通讯员 供图

该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在得胜镇开展送廉政图书活动,是落实县委关于推进清廉竹山建设,弘扬机关清廉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加大对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服务的提升力度,持续向流动图书站点配送廉政书籍,普及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和渗透力,营造学廉、知廉、尊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清廉竹山提供坚强的廉政文化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