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积玉桥街道探索楼宇服务新模式 构建更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23: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琼) “此次武昌区星级楼宇评定将会是一个提升我们楼宇知名度的契机,相信对于楼宇招商今后的工作也大有裨益,这可真是解了心头之忧,感谢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及指导。”11月22日,武汉万达中心楼宇负责人在街道楼宇专员走访服务时说道。

积玉桥街道楼宇专员走访服务武汉万达中心。   通讯员供图

今年以来,以武汉万达中心、华宇旭辉大厦为首的高档写字楼正面临有价无市的严峻形势。为此,武昌区积玉桥街道在服务楼宇企业发展中,采用“服务+楼宇专员机制”的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积玉桥街道根据片区划分原则,为辖区7座商务楼宇各匹配了1名服务专员,并在华宇旭辉大厦和街道税务服务站设立了两处楼宇服务站,重点解决部门协调、企业落户、招商对接、政策咨询、楼宇党建等事项。楼宇专员既是政策宣传者,又是服务大管家,着力解决服务楼宇的“最后一百米”问题。

华宇旭辉大厦楼宇服务站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通讯员供图

“咱企业属于小微企业范畴,如您有融资需求可以了解一下武昌区2021年度纾困贷款贴息政策。”华宇旭辉大厦楼宇服务站内,街道楼宇专员每天都在为意向企业进行政策宣传。据悉,自积玉桥街道楼宇专员机制实行以来,通过提供帮代办、政策宣导、政企沟通和高端个性化需求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年来,邀请市区职能部门开展惠企政策讲解3场,组织楼宇20余家企业参加校招2场,申报“再担园区贷”资金扶持2000余万元,提供疫苗接种专场服务5次,兑现企业奖励类资金200余万元。

积玉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楼宇服务做实做细就是生产力,做好楼宇服务不仅能带动企业相互报团发展,同时也架起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接下来,积玉桥街道将继续问需于企、精准服务,针对楼宇发展、招商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引导各类优质资源集聚,构建更优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