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东西湖区城管:“拆”超期违建 护一方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23: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瑾)超期的临时建设未及时拆除,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会造成安全隐患,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道路上的“绊脚石”,必须予以重拳整治。11月22日,东西湖区走马岭街城管所完成了一处面积约350平方米的超期临建拆除工作,有效提升辖区内环境品质,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拆除超期临建活动板房现场。通讯员供图

近日,走马岭街城管所对辖区工地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治理超期临建违法行为,以形成查违、防违、治违的高压态势和长效机制。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食品一路与兴工十四路附近某食品加工企业工地配套登记的临时活动板房已经超期,却迟迟没有拆除。项目负责人称,因涉及到拆除经费和大量物品无处存放等问题,所以还未拆除该活动板房。经过执法人员多次耐心宣传和教育引导,最终工地负责人积极配合,自行对工地内临时板房进行了全面的拆除。

清拆违建后。通讯员供图

接下来东西湖区将持续推进“查违、拆违、控违“的宣传和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深入摸排梳理以巩固现有拆违成效,切实为市民打造优良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