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咸宁市民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21:0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周阳 黄火进)11月22日上午,咸宁市民之家正式启用,咸宁市民只进一扇门,可办理1100多个审批服务事项。

11月22日,咸宁市民之家启用。通讯员毛亚轩 摄

咸宁市民之家位于咸宁高新区旗鼓大道101号,总建筑面积4.8万余平方米。将原咸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咸宁市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咸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咸宁高新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咸宁市交警支队办事大厅集中整合,可办理1100多个审批服务事项。

咸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咸宁市民之家实现了“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市民办事、项目审批等不再“两头跑”“多头跑”,市直部门再也不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咸宁高新区办事大厅两头派驻工作人员,极大地减轻了部门压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