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曾红兵:优秀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头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8:5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王玮琦 通讯员王芳)11月22日下午,硚口区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曾红兵正在给一位足部外伤患者做手术,门外正排着队。

据介绍,曾红兵是副主任医师,历任硚口区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硚口区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兼任武汉市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基层卫生协会常务委员等职务。

曾红兵正在给市民做核酸采样。 通讯员王芳 供图

2021年1月,在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布的湖北省社区医院建设合格机构名单中,荣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赫然在目,这是曾红兵交出的一份傲人答卷。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