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供水管道漏水一月 水流哗哗居民心疼 经记者联系后漏水处已被处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王峻)有市民反映称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北路园丰村,因房屋拆迁导致自来水管道破裂,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在记者现场查看并与水务部门联系后,21日,这处破裂约一个月的自来水管道,终于不再漏水。

19日,极目新闻记者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找到了该漏水地段。记者发现,该地段正在进行拆迁工作,路面堆满了石头、水泥块、碎砖块等建筑垃圾,垃圾下面不断有清水汩汩冒出,形成了一个水洼(如图),目测有四到五处漏水点。

附近的拆迁户孙先生说,自己大约在一个月前就发现了漏水情况,随着漏水点越来越多,水流也越来越大,“看着自来水白花花地流走,真的是蛮心痛。”

记者随后拨打了武汉市水务集团热线96510,将上述情况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后向记者反馈称,将通知有关单位对此处漏水积水情况进行核查,并及时处理。

约1小时后,一名陈姓维修人员来电反馈称,维修人员刚刚在现场查看后,确认是管道漏水所致,但由于漏水点较多,将于第二天派技术人员过去逐一查找。20日,陈先生再次来电,介绍漏水点均是已拆迁居民家中的入户水管,但由于点位较多,目前只能暂时先关闭主水管。“由于涉及几家居民家中用水问题,我们在关闭总水管后将重新从别的管道接入户管到居民家中,整个维修过程大约需要一天。”陈先生说。

21日,极目新闻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已经不再有水冒出。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