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幼儿园里的男教师越来越多 武汉男幼师俱乐部有50多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7: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向一帆 黄士峰 通讯员吴炎坤 赵妙)给女生扎辫子、带孩子们唱歌跳舞……越来越多男性加入幼教行业,2019年,武汉市成立了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如今成员达50余人。11月19日,该俱乐部在武汉市实验幼儿园举行秋季展示活动,“男妈妈”们现场交流带娃心得。

活动现场,男幼师们展示阳刚气满满的“男妈妈”风采。武汉市实验幼儿园男教师周盼和武汉市常青童馨幼儿园男教师李智超,带领孩子们展示抛接球,带球绕障碍物跑,抢球等篮球游戏;武汉市常青童梦幼儿园男教师陈柄旭用“猫抓老鼠”“打保龄球”等形象比喻指导幼儿投球;武汉市实验幼儿园男教师汪磊带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足球展示,赢得满堂彩……

武汉市幼儿园男教师俱乐部成员共著的,记录男幼师酸甜苦辣的《“男阿姨”变形记——幼儿园男教师专业发展成长故事》一书也同时向社会公开。“在这个俱乐部中,男老师们不仅会交流工作经验,也会相互帮助解决一些困扰,相互鼓劲。”该书主编、武汉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张葵说,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人认可男幼师,让他们更有职业成就感。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