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非遗”烙画 情系移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08 来源: 新华网

11月20日,在河南省南阳市烙画厂生产车间,烙画非遗传承人在精心制作烙画。

目前,由该厂三名非遗传承人创作的大型烙画作品《移民精神 家国情怀》即将收笔。该作品着力宣传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勇争第一的创新精神。

河南省南阳市烙画厂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多年来积极开展传习活动,求实创新,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