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3: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甘璐 王静)近日,为持续推进“清廉荆投”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会议由集团纪委派驻纪检十五组组长、公司党委委员田道锋主持。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调整荆州投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并对协调小组工作制度中联席会议制度、检查督办制度、协同办案制度及信息综合反馈、重要情况通报等四大板块制度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今年以来“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派驻纪检十五组2021年政治监督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开展政治监督任务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安排部署。

田道锋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坚持“两手合一”,积极推进“清廉荆投”建设,在对公司今年以来“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全面总结的同时,也为公司2021年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厘清了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对标对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要树起改进作风的“风向标”,带头接受监督,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要对照政治监督责任清单一一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对账销号,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监督,严格把握整改时限。要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对已经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紧盯不放、综合治理,跟踪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