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企业一个电话 洋浦海关连夜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9:2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3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22日,众佳同盛(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以下简称洋浦海关),将印有“情系企业,尽心尽责”的锦旗送给洋浦海关。据悉,该企业电话咨询办理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等问题时,洋浦海关连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高效服务获得企业点赞。

众佳同盛(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给洋浦海关送锦旗。

据介绍,2021年7月1日晚上9点,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接到众佳同盛(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咨询电话,称该公司在办理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业务时,遇到问题一直解决不了。考虑到企业急需迫切解决问题,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综合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当晚通过网上国际“单一窗口”系统,针对各项填报要求逐一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在第二天早上为企业办理相关审核手续,将海关备案回执递交给了该企业,为企业及时解决了这一难题。

众佳同盛(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表示,对于洋浦海关工作人员这种急群众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的工作作风,公司是非常认可,公司决定给洋浦海关送一面锦旗,此次本人专程从北京飞海南来送锦旗,以表达公司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