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挑刺”+“接单”+“体验”,市作风巡查第九组督导解决问题614个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2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4日讯(记者杨荣峰)作风建设在行动——持续深化“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武汉市纪委监委、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作风巡查系列直播访谈”,11月24日上午9时30分,第四场邀请市作风巡查第九组组长熊世忠及江夏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与网民互动。访谈开场,熊世忠介绍了市作风巡查第九组进驻江夏区后的工作情况。

熊世忠在访谈现场。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按照市委的部署,市作风巡查第九组今年进驻江夏区开展作风巡查。截至11月19日,市作风巡查第九组巡查共发现问题635个,其中,督促现场整改问题117个,向江夏区委反馈的518个问题中,497个问题现已完成整改。

市作风巡查第九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江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巡查组通过走访、座谈来向群众、企业“问诊”;通过检查、约谈来给区属部门“挑刺”;通过搜索热线平台为群众“接单”;通过跟办、暗访来亲身“体验”。

对发现的问题,巡查组认真进行集体研判,力争做到反馈问题精准;问题以清单形式反馈到区委后,巡查组注意跟踪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必要时进行检查、催办、督办;对整改情况回告,巡查组认真审核把关,并进行“回头看”,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再次反馈、督促整改,或建议区纪监委启动问责程序。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