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去逛文旅博览会,这些事项请了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08:4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11月26日-28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观众舒心观展,有几大注意事项需要观众提前了解。

1、本届文旅博览会开放时间怎么安排?

文旅博览会属于专业展会,按惯例会安排专业领域观众开放日,以便于业内交流接洽。本届文旅博览会26日下午仅限受邀专业观众观展,27、28日对公众开放,市民可预约观展。

2、一个手机号,可以预约几位游客?

一个手机号只能预约一位游客。

3、已经预约成功但临时有事,能否改期?

建议观众按预约准时前往展馆参观。

4、预约成功后,可否多次进入现场观展?

预约成功后可以多次进馆观展,在入口处刷本人身份证即可。

5、观众进场有哪些检查措施?

观众进入展馆,需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6、港澳台居民、外国人,没有中国大陆身份证号码,他们如何预约?

现场设有单独人工通道核验,无大陆身份证的观众,如港澳台居民、外国人,可携带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护照前往核验。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武文旅)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