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村干部农家书屋当“陪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07:52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18日,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安仁村“农家书屋”里,村干部陈召荣正在辅导留守儿童学习。

“自从创办了农家书屋,村民们一有空就爱在这儿看书读报,了解时事动态,掌握致富信息。”陈召荣说。

陈召荣是安仁村妇联主席,也是农家书屋的志愿者,除了为村民服务之外,主要是利用自身学识辅导留守儿童,让“书屋”成为留守儿童学习、娱乐的“第二课堂”。(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