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人贾玲、朱一龙、徐帆主演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12月31日公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07: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晶、通讯员刘冬晴)11月23日,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举办“最冷的冬天 给你最温暖的拥抱”云发布会,导演薛晓路,演员黄渤、贾玲、朱一龙在影片杀青后再度合体,共邀全国观众12月31日走进影院,和陪自己过冬的人一起“拥抱跨年”,用爱与温暖迎接崭新的2022年。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湖北浓度”高,主演贾玲、朱一龙、徐帆都是湖北人,故事发生地也在湖北。影片以小人物为切口讲故事,主创团队走访收集了2020年疫情发生之时大量真实素材,将真人真事以最鲜活、有温度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挺身而出的快递员志愿者、冲在一线的护士医生、用音乐传播希望的老师、捐款捐物的商家。导演薛晓路说:“我想把目光对准在那些最平凡、最普通的武汉市民身上,表现他们在疫情中的勇敢和信念。”谈及与黄渤、贾玲、朱一龙的合作,她透露:“提到小人物就想到了黄渤,黄渤的角色非常难演,但他在镜头前总能给出新的演绎。”贾玲和朱一龙的合作不仅圆了广大网友的梦,也圆了导演的梦,“他们都是我非常想合作的演员,构思这两个人物的时候,脑子里的形象就是他们,他们是不二人选,他们又是湖北人,天生和地域有着亲切感。”此前影片的全明星阵容曝光后,便被网友称作“跨年档最强阵容”“冲着这些演员也必看”。

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一位去年寒冬带着勇气给他人送去温暖的代表人物——《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快递员汪勇。谈起自己和同事们的故事被搬上大银幕,汪勇说:“武汉‘解封’之后,我们回头看,就像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里面的一样,当时想的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能帮助到医护人员的一点点小事情,特别感谢各位主创能将电影聚焦到我们这些普通人身上。”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