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甲联赛明战昆山FC 武汉三镇直指12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11月26日,武汉三镇队将在中甲联赛第28轮迎战昆山FC队。如能取胜,已连胜11场的武汉三镇将扩大战果。

11月22日的第27轮,在与冲超竞争对手成都蓉城队的较量中,武汉三镇2比1逆转对手,取得“六分大战”胜利的同时,也保证了球队联赛第二的排名。本轮面对排名第六的昆山FC队,代理主帅佩德罗直言:“紧密赛程下,我们要做好出场球员的恢复工作,并让其他球员做好随时上场准备,对手实力不俗,我们必须做好防守。”随着对方外援贝尔托停赛期满将于本场复出,这将给汉军制造不小的麻烦。

梅州赛区本轮还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即排名第四的成都蓉城对阵榜首球队梅州客家。如前者获胜,且武汉三镇豪取12连胜,那么武汉三镇将以净胜球优势登顶榜首。这也将对本赛季的冲超结果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