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万宁礼纪镇开展全员应急核酸检测演练 采集核酸样本683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09:4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 张野)11月22日,万宁市礼纪镇组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演练,演练模拟的情景是心悦建院花苑小区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礼纪镇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按照新冠疫情处置流程封锁辖区,转移隔离疑似病例。

群众参与核酸检测演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练现场分别设置入口通道、等候区、体温测量区、扫码登记区等7个区域;应急演练包括工作人员防护入场、居民排队测温入场、居民信息登记、核酸采样以及场地消毒等多个环节。

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演练现场秩序井然。

演练现场进行环境消杀。

“实战演练以练备战,不仅让大家熟悉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环节和流程,更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科学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应对疫情风险积累了实战经验。”万宁市礼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此次礼纪镇核酸检测演练共采集核酸样本683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