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本月最后一次湖北消费券今晚开抢!今年仅剩两次抢券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11月25日20点,双11档最后一批湖北消费券来了!上好闹钟,准备开抢吧!

11月24日,湖北省商务厅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激发市场活力,将从发放湖北消费券、开展“楚宴天下”及“欢购荆楚夜”等多个方面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

湖北消费券对湖北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今年湖北消费券的发放在全省范围内多次掀起“消费狂欢”热潮。

据数据统计,前6批次共向省内消费者发放4692.6万张消费券,累计核销金额9.33亿元,直接拉动消费近42亿元,让湖北居民和商家得到了“真金白银”实惠,有力拉动消费市场。

按照计划,此次湖北消费券不仅是本月的最后一次,也是此次湖北消费券整场活动的倒数第二次。今年的湖北消费券仅剩下最后两批次,将在11月25日20时以及12月11日20时发放。同时鼓励广大商家积极结合节庆消费特点,开展配套折扣、满减等促消费活动,放大政策效果,拉动消费市场。

领券页面这样找

支付宝和云闪付APP首页横幅即可进入领券页面,微信、美团在搜索框中输入“湖北消费券”即可进入领券页面。

已经领到的消费券在这里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微信:首页-我-卡包-券和礼品卡

需要注意到是每次领券后,需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显示发放成功,市民朋友倘若领券后没在相应页面找到自己领到的湖北消费券,不妨多等一会儿。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