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建设“中国桂花城、华中康养区”,湖北咸安这样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通讯员 胡剑芳 李星

实习生 邹驰

“我们要胸怀‘跳出咸安看咸安’的视野,涵养‘立足省域看咸安’的格局,抢抓机遇、拉升标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11月23日,咸宁市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咸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平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咸安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建设“中国桂花城、华中康养区”,实施“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市区一体”三大路径,打造“文明城市、城乡统筹、营商环境、人民幸福”四个首善之区。

根据报告,今后五年,咸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经济建设成效明显,力争GDP突破58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25亿元,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综合实力进入“百强储备”。创新驱动成效明显,高新技术企业突破80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GDP比重提高到23%以上。城乡融合成效明显,绿色发展成效明显,改革开放成效明显,文化繁荣成效明显,民生改善成效明显。

针对2022年主要工作,李军平要求,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要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集群成链、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加快美丽咸安建设、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等六个方面发力,奋力谱写咸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