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龙华区推出3种1元特价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4:28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 实习生 袁子胭 通讯员 谢晶霞 文/图)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11月25日起龙华区在辖区13个城区主要农贸市场开始投放3种1元特价菜,进一步惠及广大市民的“菜篮子”。

3种1元特价菜。

据了解,11月17日,龙华区启动城区13个农贸市场6种“3元菜”的上市工作,惠及了广大市民群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部署,更大力度平抑“菜篮子”价格,让市民的餐桌有更多的选择和实惠,龙华区在推出西芹、青椒、尖椒、蒜苔、苦瓜、豆角等6种“3元菜”的基础上,11月25日起在辖区内13家农贸市场增加白萝卜、土豆、冬瓜等3种“1元菜”,通过“企业直供+政府补贴+限价零售”的方式,由企业以0.5元/斤的价格直供农贸市场,市场经营者按照不超过1元/斤的零售价格供应市民。

龙华区将继续组织好相关企业、市场管理方、属地镇街、区商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共同发力,做好“3元特价菜”和“1元特价菜”的配送、销售、监管工作。后续,龙华区也将继续按照市场实际情况对特价菜进行实时调整,让市民群众能够买到更实惠、放心的蔬菜菜品,共同守护好市民群众的“菜篮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