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糊涂爸爸酒驾被查萌娃十分担心,交警代驾送一家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4:4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李培 杜泽文

“警察叔叔,爸爸今天他会不会被抓走?”11月23日晚,武汉市硚口区,在交警查酒驾的现场,一个小女孩忐忑不安地问执勤交警。

11月23日晚,硚口区交通大队二中队警长任翔带领同事,在解放大道执行夜间查缉勤务。晚上9时30分,查获一小车的驾驶员涉嫌酒驾,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一次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由于他未携带证件,按规定要先暂扣车辆。这时民警发现,车内还坐着他的妻子和大约4岁的女儿。

“警察叔叔,爸爸今天他会不会被抓走?”小女孩忐忑不安地问。“不会,你爸爸只是犯了个错误,他等下会跟你一起回家,没事的,别害怕。”

民警任翔耐心地把相关情况向母女二人解释清楚,并反复安慰她们,提醒注意安全。由于路上车多、天色暗、气温也低,他们一家站在路边叫车会有危险,任翔决定开车把一家三口先送回家,再把车辆送到停车场暂扣。

到了小区门口,男子很不好意思地对民警说:“我是该感谢你呢,还是……”

“你当然该感谢我们啦!难道等出了事再后悔?车上都是你至亲的人,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任翔说道。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