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两新党组织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0: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许妮亚)11月24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两新党组织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在新东方大厦16楼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学校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

中南路街两新党组织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  通讯员供图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肖睿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进行理论宣讲,他通过专业视角,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丰富的案例,使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他运用图文并茂再现全会盛况,从讲解决议出台的背景揭示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分析决议的七大组成部分、两个突出特点、两个重大论断总结出决议的新亮点。最后结合新东方实际学习决议,开展了系列暖心关爱活动。

学习宣讲活动中,肖睿还与在场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进行互动问答,引导大家学深悟透。“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政治和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不少党员在发表学习感言时表示,全会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下一步,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继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