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8:2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妮)为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体贴、优质的服务,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部为刚刚通气的格力公司职工宿舍组织了一次“零跑腿、上门办”专项服务,让格力的职工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开户和保险业务。

武汉车都天然气公司把服务带到客户“家门口”。通讯员供图

11月24日早上,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部的朱妮、刘雅雯携带所需资料来到格力公司员工宿舍物管中心,现场为首批入住的职工逐一核对户号和表号,签订居民供气合同。针对智能燃气表的使用特殊性,详细为格力职工介绍线上缴费流程,手把手指导客户关注天然气微信号,并在场积极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及燃气保险等,得到格力物管中心和入住职工的一致好评。

武汉车都天然气公司把服务带到客户“家门口”。通讯员供图

此次主动送服务进企业,是一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成功尝试,让企业和用户享受到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高效便捷的服务,不仅赢得了企业的信赖,节省了职工的时间,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也借此完善了服务举措,优化了服务模式。

接下来,武汉市车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有需求的企业、居民实现办理天然气业务“零跑腿”,把服务带到客户“家门口”,助力武汉车谷成为绿色、宜居的魅力之城。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