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丨插花艺术培训课走进龙华区玉沙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9:47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 任桐)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11月23日下午,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职业技能进社区活动之插花艺术培训课走进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玉沙社区。近40名学员学习插花技艺,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老师李惠,为学员讲授插花艺术课程。承办方供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老师李惠,为学员讲授插花艺术课程。活动现场,老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插花造型、花材识别、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基本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帮助学员掌握团状花材、线状花材、散点状花材等特殊形态,了解各类花型表达的不同意境。

学员现场动手进行插花创作。承办方供图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将各类花材进行巧妙创意组合,创作出一个个富有创意的插花作品。

学员学习插花技艺,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承办方供图

“这次的培训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动手中学到了插花技艺,体验了花艺创作的乐趣,同时还能提高感知美、创造美的生活情趣。”玉沙社区居民李女士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同类型的培训走进社区,丰富居民的生活。

学习成果展示。承办方供图

2021年海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由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联合主办,旨在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学习型海口”的氛围。

活动周期间将开展海口中小学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活动、职业技能进社区活动、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海口市社区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等多项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共同创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终身学习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