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满载废品的货车着火,环卫车变身消防车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9: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视频剪辑 马星翔

通讯员 宗雅心

11月25日,一辆满载废品的货车,行进中突然着火。武汉经开区沌阳城管队员发现后,及时联系环卫车赶到现场救援,最终将大火扑灭。

11月25日下午2时左右,武汉经开区沌阳城管队员郭雨萌在全力一路路段巡查时,发现前方有一个收废品的货车,货箱里面正在冒烟。他立即将车开到货车前方,拦停了该货车。

此时,火势借着风力越来越大,整个货箱全部着火,司机下车后,看到火势时顿时惊慌失措。郭雨萌一边安慰司机不要慌张,一边联系负责路段环卫队长张超,就近将正在作业的环卫水车调至现场,紧急救援灭火。

很快,洒水车就来到现场,环卫车临时变身为消防车,郭雨萌立即登上水车,用水车后部高压水枪对准货箱进行灭火。随后赶来的消防车也参加了灭火战斗。经过半个小时救援,成功将大火扑灭。

消防车撤离现场后,郭雨萌和张超安排6名环卫工人,将火灾现场残留的垃圾清理完毕并将路面冲洗干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