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文化齐鲁 好客山东”将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9: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韩婷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1月25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提前探馆,看到山东展厅以“文化齐鲁 好客山东”为主题,通过各区域特色展示,以微毫诠释盛大,激发山东文化旅游发展新动力。

山东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展厅216平米,组织11家商品企业参展,规模居全国前列。山东展厅以“文化齐鲁 好客山东”为主题,分为文旅融合展示区、裸眼3D沉浸式体验区、拍照打卡互动区、山东手造互动体验区、山东特色商品展示区、山东特色商品品鉴区、5G+VR互动体验区等七大区域,全方位展示山东大气磅礴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彰显山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开放、活力、向上的文旅形象,从而讲好“山东故事”。

据介绍,在文旅融合展示区,有改编的沂蒙山小调和小提琴独奏轮番上演;在裸眼3D体验区,通过超大屏幕,可身临其境的领略山东山峦叠嶂、风景秀丽的齐鲁风光;在拍照打卡互动区,则以镜头的方式记录山东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在山东特色商品展示区,由11家参展企业展出的50余件民间工艺展品可供观赏、购买;在山东特色商品品鉴区,共同领略青岛啤酒、东阿阿胶、孔府特色糕点等驰名产品的独特魅力;在5G+VR 体验区,通过VR直播互动,欣赏泰山极顶的雄伟和趵突腾空的胜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