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浠水县设万元大奖办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9:5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方俊

25日,由湖北省浠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浠水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发现真善美 点赞大浠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包含和体现浠水元素的短视频作品,集中反映和呈现浠水县城乡发展变化、群众幸福美好生活、自然风光、好人好事、文明风尚、文化文艺等各个方面。征集内容包括“爱党、爱国、爱家乡”“社会文明”“美好生活”三大主题,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据了解,此次大赛从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2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2022年1月15日至2022年3月2日为作品展播阶段,初评初审后入围作品将统一在官方短视频平台“秀美浠水”抖音号进行展播,根据“参赛作品在同一平台展播获赞多少”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于2022年3月中旬举办颁奖活动,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全媒体宣传。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生活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印证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价值传承,展现浠水良好的文明形象、浓厚的人文内涵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波表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