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校内骑电动车被拦下喝令下跪?保安:是喊“蹲下”不是“跪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0: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视频剪辑 胡祉祺

​11月24日,网传东莞一学校男生在校内骑电动车被保安粗暴控制,还被命令当众下跪。25日,学校一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是校外人员进校内违规骑电动车并辱骂保安,保安对其进行控制,没有让其下跪。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骑在电动车上的男子被两名保安拉下电动车,并将其控制。保安将男子带到附近,又有两名保安前来。一名保安还用脚踢了一下男子的腿部,对其呵斥了一声。视频配文称,保安呵斥的是:“跪下!”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此事发生于东莞城市学院内。25日,记者致电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记者随后多次致电学校宣传部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东莞城市学院一名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发生于24日中午时分,视频中的男子是外来人员,没有知会保安就进入校内。学校校内禁止骑行电动车,男子被食堂附近值班的保安发现后制止,请其离开学校,但该男子不出去,还有过激言语。保安就控制他,为防止其做出过激行为,就告诉他“蹲下”,并不是视频中有人描述的“跪下”。后来派出所也介入处理了,进行了协调。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24日,派出所确实处理了该校这起事件,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