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博主被造谣成“某明星事件女主”,造谣者:盗用照片,诚挚道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0: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轩逸瑶

​11月25日,某短视频平台博主“北城先生”发布视频爆料称,某明星和一男子的女朋友“在一起”了,视频中还配发了一张女子的性感照片。11月25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微博大V@萌芽儿o0就上述视频发声,表示“北城先生”视频中所用的“女主”照,系盗用其本人的照片,希望对方能够删除视频并道歉。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萌芽儿就上述事件发布了博文,其称她本人发现上述视频后,曾在视频下方进行评论。然而,其本人现身发出的评论,也遭到对方删除,“后来去的人多了,他删不过来把视频删了。”

博文中配发的截图显示,萌芽儿评论称,“你用的这个‘女主’是我本人的照片,您侵犯了我本人的肖像权,请你删除视频对我做出道歉,不然,咱们只能法院见了,现在真的,造谣一张嘴了是吧。”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博主“北城先生”已经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内删除了上述视频,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写道:“上一个视频,关于某明星和事件女主的视频来自于网络,图片所示并非某明星事件女主,很抱歉造成误会和影响,特此澄清并诚挚道歉。”

11月25日下午5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尝试联系事件双方,暂未得到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萌芽儿系动漫博主,目前其粉丝量达到33.8万。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