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落户光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胡长幸

通讯员 汪慧

11月24日,中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在东湖高新区武汉未来科技城揭牌。武汉未来科技城成为全省首家获此荣誉的园区。

据悉,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基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今后将通过升级对侨服务机制、创新政企交流方式、助力企业享受政策实惠等措施,为侨商企业和侨界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吸引聚集更多海外学子来武汉光谷开创事业。

聚芯微、库伯特、芯云道等30家侨企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活动结束后,省侨联参观了湖北省海归双创中心,走进稀云科技、灏存科技、芯云道、小驴机器人等侨资企业。

据了解,2019年,武汉未来科技城获批市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不断发挥以侨引侨作用,助力一大批优质侨企落户。 2020年,武汉未来科技城获批省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推动侨企引领创新发展。该园区还建设发展了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海归双创中心、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等一系列海外人才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100余家优质侨企在这里发展壮大。锐科激光于2018年6月成功上市,美格科技、睿芯光纤等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库柏特、聚芯微电子、梦芯科技等企业被评为“潜在独角兽”。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