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这场“军体之星”比武竞赛“火药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1:18 来源: 极目新闻

通讯员 石安永 葛万宁

极目新闻记者 黄士峰

11月24日,武警随州支队隆重举办2021年“军体之星”比武竞赛活动,一场力量大PK,速度与激情,在冬日暖阳中火热上演。

来自该支队各基层单位的60余名参赛官兵,围绕13个竞赛科目,将体能与技能相结合,在比拼中对抗,在较量中角逐,用激情燃爆整个赛场。

“开展群众性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旨在提高官兵体能素质,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该支队领导在开幕式上讲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火药味”越来越浓,单杠卷身上赛场,两名队员你追我赶,双手磨出血泡,仍不肯放弃,眼神中透着一股不屈的韧劲,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只有一往直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比武场上,官兵个个精神抖擞,竭尽全力,敢于挑战自我极限。某中队中队长彭博,在参赛队员中,军衔最高、年龄最大,但能放低姿态、勤学苦练,积极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参加两个竞赛科目,均夺得第2名,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下士高文豪为参加比武,主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练体能、研技能,每天坚持一小时体能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比拼,最终夺得战士组个人全能第一名。

精武胜战方显军人本色,逢敌亮剑铸就铁血丹心。比赛结束后,上等兵樊有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一次参赛,虽然此次比武惜败无缘奖牌,但仍会继续努力,刻苦训练,明年争取打败对手,争抗红旗,勇夺第一。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